吃货大魔王(求关注,点赞,推荐,打赏)

求关注,打赏,点赞,推荐

【燃晚】渡情23

第二十三章    表白

  本文讲述,楚晚宁给另一个红尘的楚晚宁墨燃渡魂的事情被踏仙君知道,而后引起一系列连锁反应的事,开头和原文有些不同。

  

  隔天一早,踏仙君因对楚晚宁纠缠太过,被从房间赶了出来,无论怎么敲门都不给开,无奈,他只好穿上衣服,灰溜溜地回自己房间。

  而这一切都被墨燃看到。

  墨燃在后头悄悄跟着,到了拐角处,拿匕首架在踏仙君脖子上。

  踏仙君双手举高,回过身来,一看是蒙面的墨燃,说道:“你找我就找我呗,干嘛弄这一套?”

  墨燃瞪大了眼睛,问道:“你怎么认出我的?”

  踏仙君无奈道:“咱们两个是一个人,我不认识谁也不能不认识你啊。说吧,找我什么事?”

  墨燃被他识破了身份,顿时不好意思了,说道:“也没什么,我先走了。”

  踏仙君将他拦住,说道:“你一大早在这儿等我,还装劫匪,能没事?”

  墨燃僵在原地,眼神躲闪。

  踏仙君打量了他一下,问道:“有什么事连我都不能说?”

  墨燃转身要走。

  踏仙君按住他说道:“该不会是师尊的事吧?”

  墨燃即刻否认说道:“不是不是。”

  踏仙君说道:“真不是用得着这样否认吗?”

  墨燃立时没了底气,说道:“你告诉我,到底该怎么办?”

  “什么怎么办?”踏仙君不怀好意地笑着。

  墨燃说道:“师尊他……他到现在都很讨厌我,他对我除了白眼没有一点温和的眼神……”他说着,低下了头。

  踏仙君看他唉声叹气的样子,揽着他的肩膀说道:“我跟你说,师尊对你翻白眼,你就当他对你抛媚眼不就行了。”

  “啊?”墨燃有些不可置信。

  踏仙君说道:“其实,在以前我也不知道师尊喜欢我,还是上次你们帮了我,他没办法才跟我表白的。”

  墨燃说道:“那你们之前没表白前,是怎么相处的?”

  踏仙君挠了挠头,说道:“这个我也没办法。”

  “嗯?”墨燃不解道。

  踏仙君说道:“其实一开始,是我把师尊襁褓了,他这么多年来,一直对我没好脸色,直到表白前。”

  “那我总不能学你吧。”墨燃说道。

  踏仙君说道:“我想想,既然师尊心里喜欢你,那他必然有些咱们不知道的破绽,我去问问我家晚宁,他应该清楚。”

  墨燃撇了撇嘴,说道:“你都被赶出来了,还能叫开门吗?”

  踏仙君邪魅一笑,说道:“山人自有妙计。”而后折返回去。

  踏仙君敲了敲门。

  楚晚宁说道:“滚出去!”

  踏仙君撒娇道:“晚宁,我有东西落里头了。”

  楚晚宁四处找了找,说道:“这里没你的东西,快走!”一想到自己居然还信他的鬼话,便觉得懊恼。

  踏仙君说道:“我真有东西落里头了。”

  楚晚宁问道:“什么东西?”

  踏仙君说道:“是我的裤腰带,没它我走不了路。”

  楚晚宁不耐烦道:“这里没你的裤腰带。”

  踏仙君说道:“你就让我进去吧。”

  楚晚宁说道:“再让你进来,我还活不活了?”

  踏仙君说道:“求你让我进去,我保证不会了。”

  楚晚宁想着,万一他真的提着裤子在外头站着,被人看到了,岂不影响不好,便给他开了门。

  但却见踏仙君和墨燃一起站在外头。

  墨燃作揖道:“师尊好。”

  楚晚宁的耳根立时红得像火烧一样,想着刚才的话都被墨燃听到了,这个踏仙君也是,他居然不说清楚,若说清楚了,楚晚宁早开门了。

  楚晚宁点了点头,说道:“好。”

  踏仙君说道:“让我们进去吧。”

  楚晚宁便让开一条道。

  三人坐定后,踏仙君看着楚晚宁红透的耳根,便趁其不备含住。

  楚晚宁厌烦地将他推开。

  踏仙君却又抱着楚晚宁的腰,头抵在他的肩上。

  楚晚宁懒得理他,问墨燃道:“墨燃,今日你来找我有何事?”

  墨燃支支吾吾的,半天蹦不出一句话。

  踏仙君替他说道:“他想追他师尊,但没有突破口,想问问你。”

  “突破口。”楚晚宁这回脸都红了。

  踏仙君见他这模样,便知道他一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  踏仙君说道:“师尊,你就快说吧,好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。”

  楚晚宁微微咬了一下嘴唇,顿了顿,说道:“你刚入门的时候,给我绣了一张手帕,上头是一枝海棠花,我一直带在身上。”

  踏仙君忽然觉得心脏漏跳了一拍,声音颤抖着说道:“师尊,你说得都是真的?”

  楚晚宁不敢看踏仙君的眼睛,因为他知道,此时,踏仙君的眼睛里,一定缀满了爱意,让他不敢直视,怕一旦对视,便又会被按在床上云雨一番。

  墨燃说道:“那既然这样,我就再给他绣一个。”

  踏仙君说道:“不能绣,你得去买个新的,还得找借口说以前的帕子旧了,要他换个新的,他不愿意,你们两个掰扯一番,最后逼着他承认。”

  “啊?这能行吗?”墨燃有些不信。

  踏仙君吻了一下楚晚宁的侧脸,问道:“你觉得行吗?师尊。”

  楚晚宁害羞地说道:“你们看着办吧。”

  踏仙君冲墨燃挑了挑眉,意思是这个办法管用。

  墨燃便心里有底了,作揖后,转身离开。

  他为了防止“楚晚宁”真的看上他买的手帕,还特意挑了一个最花的,一拿出来就会吸引所有人眼球的手帕,“楚晚宁”这个人最好面子,肯定不愿意外人过多关注。

  但转念一想,既然这个手帕他肯定看不上,又怎么能证明他的心意呢?思来想去,还是换了个素雅的,边角绣着兰花的。

  红莲水榭

  “师尊!”墨燃的声音在外头响起。

  “楚晚宁”正在穿衣服,听到墨燃的声音,抬头看去。

  墨燃兴冲冲地跑进来,作揖说道:“师尊,早上好。”

  “楚晚宁”问道:“今日怎么来得这样早?”

  墨燃从怀里拿出那张手帕,说道:“师尊长日辛劳,应配个手帕擦汗才是。”

  “楚晚宁”看了看那边角的兰花,甚为嫌弃,说道:“我不需要。”

  墨燃说道:“师尊,眼见这天气越来越热,没有手帕怎么行呢?”说着硬要塞给他。

  两相推搡之下,“楚晚宁”衣袖中掉出了另一只手帕。

  墨燃眼疾手快捡了起来,他看清上头的图案都洗的发白了,故意说道:“这手帕看着好眼熟。”

  “还给我。”“楚晚宁”红着耳根上前抢夺。

  墨燃却硬生生躲了过去,藏在身后,说道:“师尊,这是我给你绣的手帕。”

  “楚晚宁”没有说话。

  墨燃说道:“师尊,你知道我对你的心意,那你是不是也对我……”

  “楚晚宁”抬眼看着他。

  墨燃壮着胆子走过去抱住他,说道:“师尊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  “楚晚宁”对于旁人的接近都是十二分的抗拒,但那人如果是墨燃,他也可以接受,蜷了蜷手指,也抱住了墨燃。

  墨燃便大着胆子,吻住了他的唇。

  “楚晚宁”也没有拒绝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